IMG_2972_調整大小IMG_2971_調整大小IMG_2970_調整大小IMG_2974_調整大小IMG_2975_調整大小IMG_2976_調整大小IMG_2977_調整大小IMG_2978_調整大小IMG_2981_調整大小  IMG_2981_調整大小IMG_2994_調整大小IMG_2997_調整大小  

  

薇薇新娘春季號/2013 77期專訪邀您鑑賞頂級純手工訂製禮服品牌,雲裳麗塔手工禮服,

 

為了趕上春天閑適慵懶的氛圍,特別至愛度二期法式片場拍攝,呈現給讀者們一系列奢華又浪漫的唯美白紗,在夢幻之境的氛圉中感受幸福喜悅!

 

台灣 . 香港 . 星馬 . 以及美國、加拿大同步發行

 

資料提供/ ido 愛度文創婚紗攝影(凱薩琳文化) / 雲裳麗塔手工婚紗 (03-4275688)

 

圖片提供/西班牙Elie by Elie Saab/ YUN SHANG RITA

 

活動官網www.idophoto.com.tw

文章取自桃園婚紗中壢ido愛度文創攝影 /凱薩琳麗塔手創禮服 /wed98雲裳工藝婚紗/緣定3D

 

http://www.wed98.com.tw/

http://www.idowedding.tw/

http://www.idophoto.com.tw/

 

 

婚紗∣婚紗展∣凱薩琳手工婚紗館∣凱薩琳麗塔雲裳婚紗∣桃園婚紗∣中壢婚紗∣IDO我願意∣ido愛度文創婚紗攝影∣凱薩琳工藝婚紗∣緣定3D,一生鍾情/全新鉅作【雲裳百變】神話登場!凱薩琳廣告文化事業家族Ido Wedding Family凱薩琳麗塔手工禮服,伊莉莎白皇室禮服,雲裳水晶禮服,雲裳視覺攝影,華納3D動畫傳播,Ido我願意愛度文創攝影,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5號│TEL: (03)427-5688 (每週三公休全省僅此一家) 桃園婚紗界旗艦,,中壢婚紗首選,wed98全球華人婚禮網帶給您非常婚禮的最新婚禮情報, 專業提供婚紗,婚紗攝影, 婚禮記錄, 工商攝影, 手工禮服,整體彩妝造型,新娘秘書,婚紗寫真,藝術照,全家福照,寶寶照等服務項目、凱薩麗塔婚紗攝影、IDO我願意ido愛度婚紗攝影、伊莉莎白婚紗、凱薩琳藝術照、凱薩琳個人寫真攝影、凱薩琳手工婚紗IDO我願意ido愛都全家福照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ido愛都寶寶照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ido愛度婚禮顧問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ido愛都婚禮攝影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ido愛度新娘秘書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ido愛度訂婚禮儀、凱薩琳手工婚紗IDO我願意ido愛度結婚禮俗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ido愛度結婚錄影、凱薩琳IDO我願意ido愛度喜餅訂購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ido愛度婚戒金飾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ido愛度渡假攝影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ido愛度結婚喜帖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ido愛度婚禮記錄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愛度婚禮企劃、凱薩琳IDO我願意愛度婚紗展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愛度婚禮情報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ido愛度禮服租借、凱薩琳婚紗IDOido我願意愛度彩妝教學、凱薩琳婚紗IDO我願意ido愛度非常婚禮婚紗部落格分享、數位婚紗、婚紗喜餅、婚紗喜帖、婚紗資訊、婚紗宴會、婚紗珠寶、婚紗小熊、婚紗手冊、婚紗文章、婚紗討論、婚紗禮服、婚紗展覽、婚紗喜宴、婚紗喜事、婚紗規劃、婚紗設計、婚紗藝廊、婚紗風格、婚紗服務、網路婚紗、婚紗廣告、婚紗影像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禮服工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